生髮的第一步是找原因,三種類型的解決方式大不同

生髮的第一步是找原因,三種類型的解決方式大不同

雖然生髮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但是您可以採取多種措施使向更長髮束的過渡更加順暢。無論您要增加幾公分還是嘗試如果您以正確的方式進行梳理,那麼可以使您的背部順暢成長。

一、剪壞頭髮後頭髮生長

我們都曾在沙龍經歷過如此糟糕的經歷,我們要求的特殊剪裁比開始時短幾英寸,而要比從討價還價中拿出的剪裁要短得多。您可以打賭,如果髮型師沒有給您想要的剪裁,那麼剪裁本身可能就很糟糕。

不良剪髮後的首次拜訪對您的頭髮生長成功至關重要。您和您的設計師可以一起檢查最終想要實現的樣式,並討論重新生長的過程以及在整個過程中如何修剪頭髮。正確的剪髮可確保您在頭髮生長過程中保持時尚和無壓力。



二、生病後頭髮生長

如果您因化學療法或其他疾病而失去了所有頭髮,那麼毫無疑問,您希望迅速重新長出頭髮。雖然可以在停止治療後的幾天內開始長發,但可以撤出患病後的頭髮生長過程。

一旦開始頭髮生長過程,就可以像其他任何嘗試促進頭髮再生的人一樣繼續進行。選擇既時尚又會長成樣式且沒有太多麻煩的剪裁。

三、毛髮生長

有些人已經有很長的頭髮,但希望看到他們的頭髮更長。對於這種類型的生長,刺激頭髮生長的產品通常效果最好。尋找含有蕁麻的外用產品或刺激毛髮再生的維生素補充劑。


如您所見,頭髮生長不必一定要耐心。如果處理得當,即使試圖重新長發,也可以避免所有的挫敗感,並擁有時尚可愛的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