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挽回男友(女友)的三個必勝絕招,但是請必須先有這些覺悟才行

想要挽回男友(女友)的三個必勝絕招,但是請必須先有這些覺悟才行

堅持讓她和你一起去諮詢或參加像我們這樣的強化婚姻研討會。告訴她,只有在她保證之前,您才能放心,並且您不是在提出要求,而是為了結婚而提出要求。如果您認識一個對自己有信心的顧問,請安排一個約會。如果您覺得您的配偶更有可能參加短期婚姻研討會,而不是幾個星期或幾個月的諮詢,請考慮我們為期三天的周末,稱為婚姻幫助者911。

無法保證輔導或週末強化會確認您配偶的忠誠或不忠。但是,這種可能性很大。例如,在周末,通姦人們經常私下向配偶坦白自己的事務,並且由於他們整個週末都有訓練有素的熟練幫手,因此他們在那兒處理事務。另一方面,懷疑配偶的人參加了周末,並向他們保證,他們的懷疑是無效的,並且婚姻完好無損。懷疑生活是破壞性的。真理使人自由。學習真理的方法可以在挽救婚姻或永久終止婚姻方面有所作為。



如果您的婚姻挽回有分居或離婚的危險,或使用下面的表格要求更多有關我們陷入困境的婚姻的“婚姻幫手”講習班的信息。在過去的十年中,即使通姦,色情,憤怒或其他事情嚴重損害了夫妻關係,我們的成功率仍可挽救四分之三的婚姻!我們會將您告訴我們的所有信息完全保密。我們的動力是幫助您確定此研討會是否適合您的特定情況。我們還為無法參加研討會的夫婦提供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