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樹脂(epoxy)簡介,讓您選擇你需要的環氧樹脂工程!

環氧樹脂(epoxy)簡介,讓您選擇你需要的環氧樹脂工程!

環氧塗料(epoxy)是商業,工業和住宅地板的理想替代地板。有多種選擇,地板的使用壽命幾乎無與倫比。工業環氧地坪塗料將持續1530多年以上,具體取決於您選擇的應用。
環氧塗料不僅適用於車庫地板,還適用於地下室地板。如果您的地下室有水問題,那麼環氧地板非常適合。環氧樹脂是防水的,只需掏出商店的真空吸塵器將其吸塵或擦拭即可解決問題。環氧地板具有防黴,防霉變和無過敏原的作用,我提到過化學和耐污漬且易於清潔的地板。
並非所有環氧樹脂都是一樣的,我們使用100%固體環氧樹脂,並且我們為所有地板提供五年保修。大連鎖商店的環氧樹脂中含有填料,它們會在6個月至一年內脫落或剝落。因此,當尋找環氧為100%的固體時,您會為此付出更多的代價,但是物有所值。



可用的環氧樹脂系統:
單層噴塗-一層帶有鱗片或石英的環氧樹脂塗層,一層帶有抗紫外線的面漆,噴塗成環氧樹脂。
雙重澆鑄-一層帶有鱗片或石英的環氧樹脂塗層,然後第二次塗覆第二層環氧樹脂,在第二層環氧樹脂上塗覆薄片或石英塗層。頂部塗有抗紫外線的面漆
環氧neet塗料epoxy或純色體系-通常以每層10 mils的厚度塗覆兩層純色環氧樹脂,主要用於工業應用,因為該體係是成本最低且具有相同耐久性的產品。
環氧石英色的石英砂被撒入底塗層中,通常需要對石英進行兩次噴砂。由於石英,這是最耐用的地板之一。餐廳廚房,門廊等的絕佳地板。
環氧薄片-帶有乙烯基芯片的環氧樹脂底漆,帶有抗紫外線的面漆。車庫和地下室地板以及許多其他應用。提供單播或雙播系統。
金屬環氧-100%固體環氧的底漆和金屬環氧的面漆可以塗聚氨酯。用於裝飾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