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乳暈雷射的幾個問題(已解決) - 看板facelift -鄉公所ptt

關於冷凍溶脂的幾個問題

如果沒有節食或運動可以消除臀部那些頑固的鞍袋或肚子上那刺痛的斑點,那麼您可能可以通過手術擺脫那局部的脂肪。抽脂術,也稱為脂肪成形術,抽脂術或脂雕術,是一種美容性外科手術,可以從皮膚表面下抽走脂肪,以減少腹部,臀部,大腿,膝蓋,上臂,下巴,臉頰和頸部。

根據台灣美容整形學會的資料,抽脂是台灣男性和女性中最流行的美容手術形式,2009年進行了283,735例手術。抽脂術於1982年在台灣引入,隨著對該技術的改進,其結果得到了改善,並縮短了恢復時間,因此吸脂術的普及程度有所提高。與1997年相比,2009年進行抽脂的婦女多了38%。儘管抽脂可以使身體輪廓永久改變,但它不能替代健康的低脂飲食和運動。它不會收緊鬆弛的皮膚或消除稱為脂肪團的淺層脂肪不規則現象。這是一種雕刻技術,可以改善身體比例並幫助衣物更好地合身。



抽脂後如何收緊鬆弛的皮膚?

乳暈雷射後,您可能會立即發現治療部位的皮膚略微鬆弛。假設您具有良好的皮膚彈性,則應在大約6到12個月內逐漸收緊。如果您在初診期間出現過多的皮膚,醫師可能建議您在抽脂的同時進行腹部除皺術。還提供非手術治療選擇,以幫助收緊術後輕度皮膚鬆弛。

抽脂後如何減少腫脹?
吸脂後腫脹是癒合過程的正常部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副作用將繼續消失,但是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完全消失。根據您的手術計劃的細節,可以放置引流管以減少過多的積液。還建議穿壓縮服以減少術後腫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