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水塔,抽肥,廁所包通通水管, 抽水肥、通馬桶、水溝、抽廢水工程通通包辦

專業工程

清洗水塔,抽肥,廁所包通通水管, 抽水肥、通馬桶、水溝、抽廢水工程通通包辦



即使是最便宜的廁所蛇也會清理廁所。但是壁櫥螺旋鑽是一種特殊類型的鑽頭,旨在繞過第一個彎頭,將碎屑保持在臂長的範圍內,但仍然旋轉線圈以鉤住異物。橡膠套可保護搪瓷碗不被刮擦。這些馬桶蛇很短,因為大多數障礙物都卡在第一個S形彎頭或地板法蘭上。(
通水管工報告說,最常見的異物是玩具。)廁所蛇也可以用在堵塞的浴室水槽上。通馬桶將長長的可彎曲的廁所蛇形電線旋轉到排水管中,以抓住木並將其拉出。或者,如果跌落不會堵塞,您可以通過排水管旋轉一個特殊的壁櫥螺旋鑽。線圈末端應衝破或抓住障礙物,以便將其拉出。

如果拒絕了您的所有努力,您可能必須拉起馬桶。這項工作將花費幾個小時,因為您必須關閉並解開水源,部分拆卸馬桶,然後將其從安裝環上擰下。您很可能會遇到問題。確保購買新的蠟環和新的安裝螺栓,以將馬桶底座重新密封到安裝環上。在此處獲取有關安裝新馬桶的完整教程。

但是,如果您家中的其他排水管堵塞了,或者有水從排水管中溢出,則問題可能在主排水管中更深處,通常難以觸及。對於這些,您可能必須叫水管工。水管工很昂貴,但是即使有重大障礙,它們也可以使您的浴室快速恢復服務。說到您的浴室管道,通風情況如何?這些  管道排水管排氣不良的跡象  將幫助您解決浴室中可能遇到的其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