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享有總統級裝潢|台南裝潢

室內設計

你也可以享有總統級裝潢|台南裝潢

你也可以享有總統級裝潢|台南裝潢

述敘述

 

 
十九樓的總統套房,台南裝潢面積二百一十五平方公尺,座擁著名迷人維多利亞港景緻。總統套房設有兩個客廳、一個餐廳、設備齊全的廚房、主人睡房連豪華浴室,台南裝潢與及一個客人洗手間。總統套房色調和暖及設置多個藝術品,室內裝潢帶亞洲風格。充滿時尚設計的寬敞間距予人豪華舒適的感受。客廳牆壁均舖上富品味的布料及木板,台南裝潢還有巧妙地佈置了漂亮的時髦梳化、舒適的座椅及花卉。加上先進的影音設施,台南裝潢為下塌總統套房的賓客提供頂級客房娛樂。主人客房內有特大睡床及35寸等離子電視機。睡床側的控制壹讓賓客隨意開關窗簾,欣賞窗外的璀璨維港景色。台南裝潢佑大的浴室舖上光亮白色雲石及度金水龍頭,設有站立式花灑、按摩浴池、坐浴盆及私人液晶體電視。廚房的設施一應俱全,備有冰箱及微波爐,台南裝潢足以招呼多名親友作客。餐廳則陳設高雅,橢圓形的桃木餐桌配上多張裝上軟墊的坐椅。書房備有寬帶網際網路接駁及各辦公室器材,讓商務旅客洽談生意時更得心應手,事半功倍。另外,總統套房更設私人筦傢服務、可於酒店內任何角落撥打電話的無線電話、迎賓香茗、花卉擺設及精緻藝術品。

https://www.ewsearch.com.tw/news-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