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結合時尚|台南裝潢

室內設計

環保結合時尚|台南裝潢

環保結合時尚|台南裝潢

實木樓梯其天然獨特的紋理、柔和的色澤、自然溫馨、高貴典雅、台南裝潢腳感舒適、冬暖夏涼,台南裝潢並且是純天然綠色裝飾材料,逐漸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歡迎;台南裝潢隨著家居環保意識的提高,森林資源限砍限伐,木材日益減少,台南裝潢實木樓梯又因其有著升值和收藏的價值,因以上特點和原因實木樓梯在市場上的佔有率最高。實木樓梯的材質是也是豐富多樣的,因此,台南裝潢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挑選。目前,實木樓梯市場上的用料五花八門,台南裝潢中高端的樓梯品牌一般採用橡木、櫸木、紫檀、花梨、水曲柳等名貴木材;而家庭作坊式的小樓梯企業則多使用橡膠木、柳安木等普通木材。我們將這些木材的優缺點作一個對比。廣泛分佈在北半球廣大區域,市場上橡木大致分為紅橡與白橡二大類,橡木廣泛用於裝潢用材和製作家具,在於其優良的材質性能:橡木重硬紋理直,結構粗,色澤淡雅紋理美觀,力學強度相當高,耐磨損,但木材不易於乾燥鋸解和切削。櫸木通常較重、堅固,抗沖擊,蒸汽下易於彎曲,可以製作造型,握釘性能好。拉拉山特有的木材,紋理清晰,木材質地均勻,色調柔和,基材顏色淺,所選顏色豐富流暢。比多數普通硬木都重,在所有的木材硬度排行上,屬於中上水準。

https://www.ewsearch.com.tw/news-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