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經得起考驗的價格,業界首選安心來電

老酒收購

老酒收購經得起考驗的價格,業界首選安心來電

品嚐老式葡萄酒的前瞻性興奮,就像性生活的前景一樣,似乎籠罩了人們的思想。他們看起來過去或原諒各種各樣的罪過或不足。民間變得異常包容。多年來,當我與葡萄酒愛好者一起品嚐過老酒時,我已經反復見證了這一點。他們對葡萄酒在他們面前的悠久歷史和崇高敬畏之情使他們似乎喪失了一切歧視能力。對於葡萄酒行業的人士(尤其是在拍賣行中,這類葡萄酒意味著數百萬美元的業務)而言,另一種慷慨的態度正在發揮作用。拍賣行不斷宣布保持警惕,以查明假冒偽劣瓶子,但庫爾尼亞萬案相當可觀。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拍賣的舊酒是真實的,老酒收購也不一定意味著您購買的酒一定能帶來“真實”的體驗。我在人們的家中品嚐過的許多舊葡萄酒(通常是在拍賣會上購買的)都已經疲憊不堪,嘆息著最後一口水果和風味。簡而言之,它們沒有被妥善保存。考慮到這一點,原始存儲對於擁有50或80年曆史的葡萄酒而言絕非易事。這意味著一年四季始終處於52°F至55°F的環境中。一個半世紀或更長時間的可能性是多少?

“存儲良好”是拍賣行業中的一個寬泛概念。我有一個朋友,他住在佛羅里達州時,就將一大批加州獎杯葡萄酒賣給了一家著名的拍賣行。“他們是檢查您的酒窖還是索要樣品葡萄酒?”我問。“一點也不。”他回答。“我告訴他們,收購酒它們被存放在溫度受控的空間中。但是他們從來沒有真正看到過它,甚至沒有要求照片。他們只是索要葡萄酒清單。當他們看到我擁有的東西時,他們說:“船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