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老公去情趣用品酒店賺錢該如何防範一些意外的發生

娛樂經紀

背著老公去情趣用品酒店賺錢該如何防範一些意外的發生





如果丈夫自己發現這些你做情趣用品酒店小姐這事情,丈夫對這個女人過去的發現的影響將會更大。
而且,時間有辦法使事實真相大白。當情趣用品變得光鮮,新穎和被禁止時,情趣用品感覺就會更加強烈。但是一旦事情公開化並成為例行公事,感情就會開始失去一點力量。通常,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了解這一點,然後等到不可避免的情況發生。

一旦她不再是一個只能在偷竊的秘密時刻才能看到的被禁止的人
她就會看起來更像是一個普通的,普通的中年婦女。一旦發生這種情況,感情也將變得平常而平凡。我知道很難等待這種情況的發生。同時,嘗試將他的頭轉回給您也很誘人。沒有什麼可以說你不能繼續為婚姻和重新建立紐帶而努力。但是我最好的建議是專注於重新建立他對您的感覺,並相信他對她的真實和“真實”感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展現出來。










因此,儘管感覺可能很奇怪,但是您通常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走上一條高路,儘自己的時間。

以尊重和尊嚴來表現自己,並知道他最終會更清楚地看到情趣用品。繼續關注他們的關係,不要給她更多的權力。一旦您繼續前進,將注意力轉移到您自己和丈夫身上,其餘的人往往最終都會解決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當您試圖擺脫外遇時,很難保持信念。我記得在這種情況下感到非常絕望。
但是,一旦我將重點放在自己而不是懷疑上,對我來說情況發生了巨大變化,婚姻得以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