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香港公司就工商登記!本篇文章教您

企業

不需要香港公司就工商登記!本篇文章教您



成立新公司幾乎總是耗時且費力的。


有很多事情需要照顧,要學習土地法律,為行政辦公室購買地點,並僱用代理商為您完成工作。如果您可以消除公司成立帶來的麻煩,該怎麼辦?購買現成的公司可以為您解決所有麻煩。現在,許多公司都提供現成的工商登記公司出售。這些工商登記公司的所有文件均以所有者(通常是公司董事)的名義進行。當您購買工商登記時,所有權將合法轉讓給您。無需提交組織備忘錄和組織章程細則。向您出售公司的公司已經為您處理了這些手續。

收購現成的公司也是將業務擴展到海外的好方法。

如果公司運作了一段時間,那麼肯定會有自己的客戶群。當您購買香港公司時,客戶群將自動轉移給您,從而確保從第一天開始就獲得豐厚的利潤。此外,如果工商登記享有良好聲譽,那麼您也可以利用它贏得新客戶。公司成立代理人經常跟踪尋找新所有者的公司。他們還跟踪有註冊工商登記出售的香港公司。當您與公司成立代理聯繫以建立新工商登記時,請選擇此選項。這不僅會降低建立香港公司的麻煩,還將降低您必須支付給代理商的費用。

買現成的公司有一些弊端。

一方面,您無法將公司名稱更改為您喜歡的名稱。那將改變整個公司的身份。因此,即使您不喜歡公司的名稱,您也仍然會受其困擾。其次,當您購買現成的工商登記時,在商業登記處註冊的員工結構可能與您香港公司的結構不同。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鬚髮佈公司董事會批准的決議才能進行更改。該過程不太耗時,但是很麻煩。儘管存在這些缺點,但許多企業主還是在海外購買現成的香港公司以節省時間和金錢。如果您希望以節省時間和成本效益的方式擴展業務,這並不是一個糟糕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