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怎麼選才好?5種分析專家說給您聽

旅遊

租車怎麼選才好?5種分析專家說給您聽



如果您計劃去夏威夷著名的可愛島度假


請提前預訂可愛島租車,以確保該島周圍的交通無憂。預訂租車的最佳方法是通過提供各種交易的公司網站。這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從多種汽車中進行選擇。您的選擇可能會根據人數,預算,旅途中要做的事情以及車輛的選擇而有所不同。您甚至可能有一些特定要求,例如兒童座椅,殘障/輪椅座椅和衝浪板架。

可愛島的租車:在度假者天堂做什麼

考艾島上有許多自然奇觀,包括納帕里海岸,威陸亞河和威美亞峽谷,遊客可以提前預訂租車即可到達。考艾島(Kauai)素有“花園島”之稱,受到國內外遊客的一致好評。考艾島是夏威夷最古老的主要島嶼,擁有懷阿萊阿萊山,這是地球上最濕的地方之一,年降雨量約為460英寸。除此之外,考艾島還提供許多冒險活動和水上運動,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許多熱情的高爾夫球手參觀考艾島的利胡埃市,在廣闊的18洞高爾夫球場享受比賽樂趣。卡帕阿(Kapa'a)位於島上廣受歡迎的椰子海岸,那裡有各種文化景點和聖地,遊客可以用相機拍照。這個地方還設有多家餐館和各種商店。為了確保您能享受島上所有的一切,預訂考艾島的租車而不是在假期中面對旅行麻煩是很有意義的。公共交通無法為您提供像租車一樣的舒適感。

可愛島租車:使用借記卡預訂

當您預訂租車時,大多數公司會要求您提供主要的信用卡。但是,在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 Board)在2007年發布報告後,公司也開始接受借記卡。實際上,通過借記卡進行的汽車租賃預訂數量已超過了通過信用卡進行的預訂。但是,預訂公司可能會在藉記卡上要求您提供照片和簽名。某些公司甚至可能會與這三個信用報告機構中的任何一家核對您的信用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