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很難嗎?不要麻煩了找通水管專家幫您解決一切

服務

通水管很難嗎?不要麻煩了找通水管專家幫您解決一切



隨著日子越來越短,溫度開始下降,您知道冬天正在慢慢來臨


冷凍溫度可能會導致通水管破裂,從而損壞通水管系統和整個房屋。在天氣仍然不錯的情況下,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防止這個冬天的通水管結冰。當水凍結時,它會膨脹。這可能會導致您的通水管破裂,從而對您的房屋造成災難性的破壞。當通水管破裂時,它可能將水傾倒在您的地板,天花板和牆壁上。結果是巨大的混亂和昂貴的損失。需要召集一名緊急水管工來修理通水管,而災難恢復服務將必須排乾水並進行必要的維修。在開始達到凍結溫度之前,您可以做一些事情,以防止房屋中的所有此類損壞和混亂。

最容易結冰的通水管是那些未受保護的區域

包括未加熱的地下室,爬行空間,外牆和未加熱的閣樓。您可以將這些通水管包裹起來,以使其免受冷害。封閉任何可能使冷空氣滲入該區域並導致通水管凍結的孔或空間。嵌縫或噴霧絕緣是解決這些問題的快速有效的方法。廚房和浴室水槽下面的裸露通水管特別容易凍結。當溫度下降時,打開機櫃,使熱空氣在該區域流通。如果您特別擔心,也可以在該區域放置一個空間加熱器。讓水龍頭緩慢滴水也可以防止爆裂。與通水管中的水相比,流動的水凍結所需的溫度更低。

您的牆壁和天花板上應有足夠的絕緣,以防止通水管結冰

隔熱可以使您的房屋在冬季保持溫暖,在夏季保持涼爽。有了適當的絕緣,您不僅可以保護通水管,還可以節省電費。每年需要對戶外水龍頭進行適當的冬季防凍,以防止結冰。可以購買水龍頭蓋以幫助絕緣。您可能希望在特別寒冷的天氣條件下讓水龍頭緩慢滴落。在整個冬季中,定期檢查外部水龍頭,以確保沒有問題。從外部水龍頭上拆下所有花園軟管,並完全清空水。將它們存放在棚子或車庫中,以便溫暖的天氣恢復後它們的形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