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最愛的新北蜂巢簾,經典歐式台北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設計師最愛的新北蜂巢簾,經典歐式台北系統傢俱!

當典型的房主正在尋找提供最大隱私的新北蜂巢簾窗戶處理時,推薦的合適覆蓋物是什麼?實際上台北系統傢俱,遮光百葉窗就是答案。這些百葉窗可以完全阻擋新北蜂巢簾陽光進入您的房間。這是因為它們是由台北系統傢俱特殊的高密度織物製成的。

當您被穿透房間的陽光所困擾時,您需要一個遮光捲簾。在您需要大量隱私的時候,垂直遮光百葉窗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有定制的新北蜂巢簾遮光百葉窗可以控制光線進入,提供最大程度的隱私。這些遮光百葉窗的各種強光控制織物提供了熱調節功能來冷卻房間。它們台北系統傢俱非常適合托兒所、新北蜂巢簾浴室和臥室。你可以讓他們成為“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盲人。您可以從底部抬起百葉窗以僅覆蓋下半部分。效果是你可以透過百葉窗看到家具外面,但人們無法從外面看到你。

看看遮光窗簾的一些特點。百葉窗是電動的,無線的,具有特殊的升降功能或新北蜂巢簾遙控器。您可以選擇台北系統傢俱單格或雙格窗簾。電池越多,台北系統傢俱絕緣越好。關於褶皺,它們有不同的尺寸。

如果您想要一位實用且具有裝飾性的設計師百葉窗為您家中的不同窗戶增光添彩,那麼彩色遮光百葉窗將為您的所有窗戶增添一絲光彩和美麗。遮光百葉窗用途廣泛且靈活。當您面臨選擇它們的任務時,您有很多新北蜂巢簾選擇。這些百葉窗有捲簾、羅馬簾和台北系統傢俱垂直百葉窗款式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