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日光燈好處多多

工業設計

LED日光燈可以有效地與調光開關一起使用嗎?

與傳統使用的白熾燈相比,使用LED日光燈為用戶提供了許多優勢。這些燈不僅有多種類型,而且耗電量更少,使用壽命更長,表面積更大,有助於提高照度。

在家庭中使用調光開關以創造適當的氛圍和節省能量的趨勢也在增加。但是,如果您使用帶有未標記的調光開關的LED日光燈,您將會徹底失望。

LED日光燈本質上基本上是“電感性的”,而傳統的燈泡是“電阻性的”。因此,專為普通燈泡設計的調光器不能與熒光燈具一起使用。然而,CFL的製造商已經找到了問題的解決方案,並且現在已經引入了他們專門設計用於調光鎮流器的調光器CFL,並且應該由電工安裝。

在傳統的燈泡中,調光開關簡單地降低了燈泡的功率。在LED日光燈的情況下不能這樣做,因為需要將燈絲加熱到特定水平以使其發光。與LED日光燈一起使用的調光鎮流器就像一個中央集線器,控制流向燈泡的電量。

https://diamontex.com/products-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