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刺繡還要收錢?和我一起自學吧

設計

學刺繡還要收錢?和我一起自學吧

“箍緊”是刺繡中常用的術語。在繡花過程中,必須將織物固定在固定在縫紉機上的箍上。使用機器繡花時,必須將織物保持在固定位置,直到機器完成繡花設計為止。密封性是確保良好對齊設計的重要因素。織物的任何移動都將導致細節無法排列。

由於繡花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將織物固定在適當的位置,因此可以使用穩定器將織物拉緊並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以實現完美的繡花設計。穩定劑有多種形式。一些放置在織物下方,而另一些放置在織物上方。防熱穩定劑是獨特的,因為它們在熨燙時會變成灰燼,並且不會留下任何痕量。

隨著技術的進步,任何圖像都可以數字化並以其可以理解的語言加載到繡花縫紉機中。這些軟件與繡花縫紉機一起包裝。所有高端設備都具有此獨特而有用的功能。儘管下水道要充分利用此功能可能需要大量的實踐/培訓,但由於可以提高生產率以及設計的多功能性,因此仍然是對時間的良好投資。一旦下水道學會了計算機繡花的複雜性,就不可能縫製任何設計。一切皆有可能。唯一可能限制他的是客戶要求的繡花設計尺寸。

https://www.kae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