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不斷追求專業的監視器安裝、維修

企業

監視器推薦-不斷追求專業的監視器安裝、維修

根據放置位置,監視器可分為室內和室外設備。

室內設備放置在建築物內。最常見的室內追蹤器是球型(天花板)攝像機和標準箱式攝像機。
室外設備放置在建築物外部,並暴露在室外天氣中。大多數戶外監視器都配有外殼,以防止雨水,灰塵和極端溫度。戶外監視器最常見的類型是子彈頭閉路電視。這種類型的相機具有防水外殼,通常配備紅外燈。除了監視器外,帶有附加外殼的標準箱型攝像機也經常用作室外攝像機。
監視器需要最少的照明才能正確捕獲視頻。靈敏度必須適合監視器所在房間的照明水平。監視器所需的最低照度定義為最低LUX。監視器可根據其最低LUX分為兩類,即白天監視和晝夜監視。

日監控攝像頭用於監視具有足夠照明(0.5 LUX以上)的房間
日夜監控攝像機用於監視照明度較低(低於0.5 LUX)的房間
CCTV攝像機上的控制機制允許用戶調整攝像機的角度和焦點。根據控制機制,閉路電視攝像機可分為電動和固定設備。

電動設備具有內置的馬達,可以控制視角和遠程聚焦。它包括幾種類型的相機,例如變焦相機和快速球型相機
固定設備具有固定角度和焦點,必須在安裝過程中手動設置。

https://www.toptrac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