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緹花紋視覺設計

設計

黑色緹花紋西裝套裝

不幸的是,這個問題沒有簡單快捷的答案,但是如果我被迫,那麼我的答案將是……這取決於。對大多數人來說,購買視覺設計是一項投資,因為這是專業人士能夠看到並判斷您的第一件事。儘管較高的價格通常可以轉化為較高的質量,但情況並非總是如此。有很多西裝套裝設計師僅僅因為他們的品牌名稱而要求高價。您花在西裝套裝上的大部分錢最終都用於營銷,而不是實際建造西服。在某些情況下,有時還會有更高的價格來自“旗艦”品牌(例如上述極端示例),這是品牌創造其生產套裝的超高級版本,並且實際上它是您可以選擇的最昂貴的套裝購買。

要找什麼:

全帆布襯裡。上乘的西裝質量最好,西裝外套中有3層。織物,帆布和襯裡。消費者看不見帆布,但這是使西裝具有形狀的原因。要查看西服上是否有完整的帆布,請將翻蓋翻過來並尋找少量挑針,這表明帆布是手工編織的。接下來,摸一下鈕扣孔之間的織物。將其滾動到手指之間,您應該會感覺到一塊畫佈在“漂浮”在裡面。最好的西服總是會充滿帆布襯裡。
天然動物纖維。最優質的西服將始終由天然動物纖維製成。無論是100%羊毛,羊絨,真絲,駱馬毛或以上任何一種的混合物,西裝都總是以這些面料為特色。避免使用人造材料(例如聚酯)的任何混合物。要查看西服是否由優質面料製成,請先檢查標籤,然後抓一束面料,然後將其紮成一團。優質的西服面料會反彈回來,幾乎沒有皺紋。
手工製作的建築。這很難發現,但是手工製作的衣服會彎曲並形成穿著者的身體,而機械製作的衣服會以非常明顯的方式起皺和扭曲。要發現手工製作的西服,請檢查接縫,尤其是內側手臂孔中的接縫。它們應類似於鋸齒形,並由1條線組成。機加工的接縫具有類似於鏈的針跡,將用2根線製成。手工製作的服裝是頂級西裝製造商的標誌,可以從現成的品牌或最佳的定制西裝及其裁縫中找到。
尋找頂級西裝的這三個標誌,而忽略品牌名稱……您會感到驚訝。有許多不知名的品牌具有這些品質並要求合理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