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推薦「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女人一生最漂亮的機會之一

結婚服務

台中婚紗推薦「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女人一生最漂亮的機會之一



白色連衣裙最初並未流行,因為它像徵著一顆純潔的心。它流行起來是因為它看起來像錢。當時,大多數婦女用自己已經擁有的衣服換了誓言,只有一群人有能力擁有白色的東西:休閒班。19世紀末,周圍沒有乾洗店和自助洗衣店,因此花了錢來維持白色的衣服。
平面設計推薦購買白色禮服被認為是不切實際的,尤其是當人們考慮舉行婚禮的慶祝活動時。在喝酒,跳舞和挖甜點之間,有可能連衣裙被毀壞,只能穿一次。沒有一個工人階級的女人能負擔得起那種輕浮。
1873年,一個20歲的美國新娘在她的日記中寫道:我曾夢想著一條白色禮服搭配火車,新娘面紗和橙色的花環,但是當時間到來時,我考慮了傳統事物與我們的生活方式的簡單性和非常規性相矛盾。取而代之的是,她穿著一件珍珠灰色的連衣裙,這是她和她的繼母最近製造的兩件中的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