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前你要先注意的幾個關鍵症狀判斷!三分鐘讓你

醫療保健

近視雷射手術前你要先注意的幾個關鍵症狀判斷!三分鐘讓你弄懂!






弄懂!近視雷射是無法正確聚焦在遠處的物體。
附近的物體可能會出現在正常焦點上,但是遠處的物體會模糊。您可能會發現您可以毫無問題地閱讀書籍或報紙上的文字,但是直到您靠近交通標誌時,您都難以閱讀。近視通常是由眼睛形狀的自然變化引起的,近視雷射會導致您的眼睛變得更橢圓,而不是正常的圓形。這導致進入眼睛的光聚焦在視網膜前面,從而導致圖像散焦。

近視的症狀
當聚焦在遠處的物體上時,主要症狀是視力模糊。如果您在看遠處的如果您在黑板或電影屏幕上看不到單詞時遇到問題,但可以毫無問題地閱讀書本,則可能是近視眼。例行眼睛檢查可以確定您是否近視。







診斷近視
例行近視雷射眼科檢查將確定您是否近視。近視通常始於兒童期或青少年時期,近視雷射其影響可能從輕度到中度到高度不等。輕度病例可能不需要採取任何糾正措施。但是,如果矯正效果太明顯,則光線會聚焦在視網膜前面而不是直接聚焦在視網膜上,從而使孩子近視。

近視眼的治療
眼鏡或隱形眼鏡可以治療近視,但是也可以通過整形角膜來進行手術以治愈近視。無刀雷射手術通過使用激光重塑角膜來幫助矯正正近視,自1990年代初以來已成功使用該手術。此過程的目的是使您無需矯正眼鏡就可以看到,或者減少對矯正眼鏡的依賴。無刀雷射手術會導致無法永久扭轉的眼睛永久性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