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假牙前-專家告訴你該如何控制成本相關的問題!

醫療保健

購買假牙前-專家告訴你該如何控制成本相關的問題!





誰可以從按扣式假牙中受益?
頜部沒有牙齒,但頜骨中有足夠的骨來支撐植入物的人可以從咬合式義齒中受益。這些假牙通常是專為下頜設計的,因為下假牙很難佩戴。如果沒有植入物,假牙在該處的穩定性往往較差。這些牙周病義齒是定制的,可以適當地適合您的嘴並滿足您的牙周病需求。

成本與其他任何牙科治療方法一樣,在台灣,澳大利亞和歐洲國家,搭扣式假牙的成本可能會過高。
因此,牙周病數量眾多的西方人越來越多地希望在鄰近或遙遠的頗受歡迎的醫療旅遊國家中以合理的價格獲得牙科治療,而這些國家的花生價格可提供牙科保健,這主要是由於一般生活成本較低且價格便宜得多勞動力和基礎設施成本。








優點咬合式假牙具有很多優點。
這種創新的假牙​​​​​​​可改善您的面部外觀,並增加您的舒適度和自信心。它消除了對義齒膏和乳霜或凌亂的粘合劑的需要,以使義齒保持在原位。使用咬合式假牙,可以提高咀嚼效率,並且可以吃更多種類的食物。使用無味假牙,您將能夠更好地品嚐食物風味。安全和穩定的假牙可提高語音清晰度。植入物阻止顎骨吸收。咬合式假牙不會四處移動或滑動,在社交聚會中您將不再感到不安全。

它們使您可以自由地笑,並再次自信地說話。
最重要的是,整個過程包括鈦樁和新義齒的植入在7天內完成。如果要使用當前的假牙,也可以在一天內完成該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