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屋翻新客廳改造的五大重點 - 沙發推薦

室內設計

舊屋翻新客廳改造的五大重點 - 沙發推薦

家居裝飾和設計的新事物正在將其帶到互聯網!沒錯,電子裝修,在線房間設計或虛擬房間設計,無論名稱如何,結果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得到你的主臥室或整個房子,現在在線重新裝修!



也許是因為雜誌和電視節目中的東西的DIY旋轉,這種在線室內裝飾的新熱潮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新趨勢。能夠為新的時髦臥室或漂亮的書房在線訂購您需要的東西,為什麼不也聘請在線室內設計師呢?

但這不會失去一些吸引力嗎?

你肯定缺乏那種一對一的個人接觸嗎?可能; 但這就是世界的發展方式,舊屋翻新從購買雜貨到更換駕照,無所不包。在線室內裝飾也有優勢:預算和風面對面或在線,設計師仍然可以提供諮詢。舊屋翻新隨著旅行成本和時間的消除,它對客戶和設計師來說都變得更便宜。您可以消除的成本越多,沙發推薦預算就越容易。沙發推薦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視覺元素,室內設計師現在將此和網絡攝像頭視為他們的交易工具。

庫存、測量和攝影室內設計師

必須親自到場進行測量和拍照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舊屋翻新您的顧問將再次通過網絡攝像頭和 Skype 指導您如何測量窗簾、油漆、牆紙等。客戶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房間的照片以及測量結果,舊屋翻新室內設計師會進一步提出問題,甚至可以訂購直接交付給客戶所需的物品。沙發推薦設計概念這裡沒有任何改變。無論是面對面還是在線,您的專業設計師仍會與您交談,瀏覽您發送的照片並彙總您正在尋找的概念。通過指導客戶測量房間和空間的過程,沙發推薦他們將與客戶共享網站以查看調色板和產品推薦,而不是親自查看。

購買和安裝在現場室內設計師

將實施和協調購買和安裝改造或翻新所需物品的地方,舊屋翻新他們通常使用公眾無法獲得的資源。在線設計師有兩種選擇;首先,他們自己進行所有採購,沙發推薦直接交付並安排安裝所需的任何承包商;其次,舊屋翻新他們將引導客戶完成從在線零售商那里以更便宜的價格購買產品的過程,沙發推薦讓客戶僱用自己的承包商.時間雖然在線架構師通過進行採購和設置安裝過程來啟動工作,但時間框架仍由客戶掌握。他們可以自行設定最適合其預算和時間範圍的安裝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