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場設計公司最佳平面設計創意和指導

室內設計

展場設計公司最佳平面設計創意和指導



成功的貿易展覽營銷需要時間、精力、創造力和金錢


很多時候,公司認為“出現”與“炫耀”是一樣的。平面設計要實現您的貿易展覽目標,請遵循這些重要的展場設計和營銷技巧。 人流:參會者從哪個方向進入展廳?有自然流量嗎?定位您的展覽以利用交通流量, 展場設計:您的展品是否在三秒鐘內傳達了您的關鍵信息?三秒鐘後,如果您的信息沒有引起與會者的注意,與會者將繼續下一個平面設計。考慮簡單的聲明性文本和粗體的相關圖形。

安全性:當有與會者時,您的展覽在結構上是否穩定?

一場小災難可能會毀掉一場精心策劃並可能成功的演出。展場設計:您是否有足夠的存儲空間來存放文獻、電子產品、促銷獎勵、公文包和便攜式運輸箱?在展會期間和整個展會期間,您是否需要安全存放貴重物品? 完成:您的展品是否因過多的平面設計而磨損或過時?在購買下一個展覽之前提前計劃。淺色比深色或圖案更容易顯示接縫和損壞。光澤比啞光層壓板更容易劃傷。 展場設計:展覽是否符合您的短期和平面設計?如果您花費太少,您可能無法實現所有營銷/銷售目標。

公司未能達到其貿易展展覽營銷潛力的七個關鍵原因

沒有明確目標和目的的薄弱或不存在的展覽營銷計劃。 對展前促銷的隨意態度。展場設計的促銷活動讓與會者有理由參觀您的展位。 模糊或構思不周的展示身份和信息。 不會將您與競爭對手區分開來的平面設計信息。 阻礙有效客戶互動的展場設計(太吵、太雜亂、太隨意或太正式) 糟糕的平面設計工作人員禮儀向與會者和客戶發送了錯誤的信息。不恰當的禮節是一個常見的(也是可以避免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