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十大注意事項,男性骨突患者請注意

抽脂十大注意事項,男性骨突患者請注意

如果不可能進行有限的胸骨切開術,則應考慮進行前外側胸廓切開術,擴大到另一胸部(即翻蓋切口),這樣可以提供良好的暴露。可以通過積極的鎮痛(包括肋間神經阻滯)和早期物理治療來促進術後通氣。在後指間(PIP)關節上進行大約1 cm的長度的縱向或橫向橢圓形切口。我用小鉤子使皮膚縮回,然後縱向或橫向切開伸肌罩。切口的選擇取決於是否進行關節置換術或關節固定術以及是否使用K線使用關節固定。



在老年患者中,我更喜歡使用綁紮而不是K線來穩定腳趾,在這些患者中,我在PIP關節上方使用橫向橢圓形,並且可以閉合橢圓形以幫助腳趾對齊。但是,該橫向切口確實會導致PIP關節永久性增厚。一旦確定了PIP關節的遠端部分,就切掉了兩側的副韌帶。切口向內指向關節,以防止神經血管束意外撕裂。將彎曲的骨膜提升器插入IP關節,以從指骨頸的內側表面和下表面剝離軟組織。

可以使用小型的骨切割器或鋸子切除
抽脂不超過近端指骨四分之一的距離。但是,切骨刀會導致minor骨邊緣的輕微擠壓,除非修剪整齊,否則會導致尖端的脊部疼痛。我的偏好是使用鋸。應創建近端指骨遠端殘餘物的平滑輪廓,為此,最好使用鋸子。PIP接頭必須穩定,並且可以通過在伸肌排或K 線中放置縫合線來實現這種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