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塗料的原理和應用|隔熱漆專業人員

隔熱塗料的原理和應用|隔熱漆專業人員




基本上,您有三種選擇可減少通過牆壁的熱量散失:
外部隔熱層-附著在房屋外牆上的一層隔熱層。這種可以達到200毫米/ 8英寸厚,通常具有打底塗層。
絕緣石膏板-附著在石膏板上的一層絕緣材料,該石膏板附著在您牆壁的內部。最受歡迎的厚度約為80mm / 3“,並且對保持房間的熱量非常有效。
唯一的缺點是您會損失一些房間空間,如果您的房間很小,這可能是一個問題。成本大約為550英鎊的小房間。
如果您預算有限或無法承受失去空間的需求,那麼成本最低的隔熱方法是隔熱漆,這是一種經過實踐證明的最新創新技術,可像任何內部乳液/乳膠一樣應用於牆壁的內部,甚至是天花板。
如果可以使用油漆刷或滾筒,則可以自己隔熱漆,這可以節省更多錢。毫無疑問,隔熱漆是阻止熱量通過房屋牆壁和天花板散逸的最低成本方法。
https://www.bnbskin.com.tw/book-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