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離婚伴隨的最大問題-子女監護權

夫妻離婚伴隨的最大問題-子女監護權

在我的30年兒童監護權和離婚實踐中,我經常有一位父母告訴我:“小強尼總是說他想和我一起住,並且討厭他在媽媽/爸爸的家中。為什麼孩子監護人評估員或家庭不這樣做?法官會聽他或她的話,改變監護權嗎?”


 

我們必須記住特別是在高度衝突的兒童監護權案件中,兒童在衝突中被“追趕”

他們知道自己的父母正處於監護權之戰中,他們也不願得罪任何人,這通常是因為擔心父母會離婚放棄他們“放下手腳”。

參與兒童監護權衝突的兒童可能會覺得自己在走“緊繩”。他們只是想生存。他們迅速了解了使每個父母高興的原因。當他們說出某句話並且父母以積極,充滿愛心的方式做出反應時,這增強了他們繼續這種行為形式的需要。
 

這導致了這些陳述
例如: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媽媽/爸爸從不關注我,或者媽媽/爸爸一直在向我吼。您可能聽說過類似的聲明。

如果您仔細聽講,您可能會聽到您的孩子對另一位父母的批評與您對另一位父母的講話或感覺類似。孩子們經常偷聽對話,或者只是感覺到一位父母對另一位父母的感覺。
 

父母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導致子女監護權糾紛

客戶說:“我從未問過小約翰尼他想住哪裡。他只是自願說他想和我一起住。” 父母不理解的是,不是“您說”是什麼,而是您的離婚行為和舉動,鼓勵孩子採取某種行為。

除了孩子的監護權衝突期間產生情感動盪和不安,以在短期內你的孩子,這種情況也可能會導致嚴重的長期的感情傷害。兒童將對成年人和正確的行為方式產生偏見。他們將很難信任其他人。通常,他們因為習慣於“行動”來滿足每個父母的需求而無法與自己的真實感受和需求保持聯繫。

當您處於兒童監護權之戰中時,很難想到一個關卡大佬。您陷入了情緒之中,並傾向於以某種方式行事,從而養活了這些情緒。
 

需要考慮的一些準則是:

1.讓您的孩子無條件地知道您愛他們。告訴他們,他們是否想與您,另一位父母或兩者同住都無所謂,您將永遠愛著他們並一直在他們身邊。

2.減輕孩子對另一位父母的任何批評。您可能想說些類似的話,“也許還不如您想像的那麼糟糕。” 或者,“您是否曾與您的媽媽/爸爸談過?” 或者,“讓我們看看我們能做什麼,這樣它就不會再發生了。” 當您可能認為批評是有道理的時,我知道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是,孩子們想批評他們的另一位父母是不自然的。讓您的孩子先長大,然後再決定是否要接受批評。

3.確保您的孩子知道可以戀愛並希望與另一位父母在一起。重要的是要通過言語以及通過您的行為來傳達此信息。

這些是“艱難的愛情”課程,當您在監護權之戰中時很難遵循。但是,請記住,您的孩子現在和未來幾年的心理健康取決於您和您的行為。